中石油青年科技人才能力提升班(炼化与新材料专业)顺利开班

9月4日上午,中石油青年科技人才能力提升班(炼化与新材料专业)开班仪式在中国石油大学(华东)顺利举行。学校教务处处长、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侯影飞处长、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路帅出席本次活动。


      侯影飞处长在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后,代表学校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,希望学员能把握此次机会,加强学习,开拓思路,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;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本次培训平台,在学习课程的同时,加强相互交流和沟通,增进理解和协作;希望学员们利用好这个机会,结合自己的工作,加强与老师的交流,实现教学相长,互利双赢。


 


      中石油青年科技人才能力提升班(炼化与新材料专业)由安全监管监察学院(青岛)承办,中国石油大学(华东)安全环保与节能技术中心协办,同时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。该班培训对象为中石油内部青年技术人才,通过开展系统的研究生课程理论知识学习、院士讲座等高端学术技术讲座、知名企业现场实践学习、课题研究过程辅导、中期评审、结业答辩等培训内容,进行系统性学习、多层次锤炼,促进参培人员完善理论知识结构,弥补理论知识短板,拓展创新思维深度,增强科技实践能力,实现专业知识储备和创新实践意识的双重赋能提升。